kastukii

解语花-实体番外三 · 预览

LOFTER专供闲聊


自从《解语花》完结后我就没有地方和大家闲聊瞎扯了,好寂寞啊....


因为我一月份将要出三个星期的长差,所以我会争取这个月内把实体书印出来,尽早寄给大家。


如果想要买《解语花》实体书的朋友们请抓紧时间哦~


谢谢各位支持!


========================================



《解语花》实体番外三 · 部分预览


......

“怎么手这么凉?”男人双眉微蹙,接着把英佑搂进怀里,用自己的体温为他暖身。


“嗯…”英佑从鼻子里轻哼一声打算含混过去。他原本一直在后厨烧茶,但昨日忽听见阿武在房内猛咳,他担心烟气对阿武身体不好,所以今天把火炉抬到了院子里烧,因此他人也一直在外面,长时间下来身子自然受凉。他自是清楚平田知道准要发火,也不会再让他熬这费神的苦水,所以软软地撒娇说道:“大人帮我暖暖就好了嘛。”


XXX


“大人,您今天去哪里了?”英佑见他身上并无再添新伤,一直悬吊的心才终于放下。他坐在平田身后,一边按摩着男人的肩颈,一边问道。


“嗯…出去了一下…”平田闭着眼,享受着周身的暖意,淡淡地回答。英佑熟悉男人的脾气,知道他无意真正告诉自己今日的去向,就咬了咬唇不再追问。但一想到方才无尽的担忧,以及对男人一去不回的恐惧,他开始微微发抖。平田感受到英佑指尖传来的不安,转过身去大手抚上英佑的后颈拉向自己,然后额头贴上对方的,他低沉地开口,声音坚定又充满力量。


“对不起,让你担心了。以后我再也不会这样了。”


XXX


那是一块约三尺来长的白半襟,绕过英佑的后脖两端垂在胸前。尽管屋内光线有些昏暗,但依然能从那布块发出的细腻光泽看得出来是由质地上乘的御召制成,然而吸引英佑目光的是左右两端的黑色刺绣圈纹。仔细一看,那是一双摆尾鸠鸟相戏图。鸠尾纹路精致而考究,使得这图案栩栩如生,跃然襟前。英佑不禁抬手抚摸上去。


他认得这鸠鸟图。这是平田的家纹。


-完-


作者的话:

其实预览部分已经很清楚地透露了这一篇番外的内容是什么,哈哈。

至此,《解语花》真正的完结了~想要看三篇番外全文的朋友请多多支持个人志哦。


再次感谢大家!

实体内容见下图,希望预定和购买的乐乎er请私信我哦~



评论(22)

热度(30)